民情随手拍丨成都地铁簇桥站一出口路面开裂破烂,何时修?

2021-02-20 16:4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近日,有网友向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和川观新闻·民情热线(028-86968696)反映,成都地铁簇桥站D2口旁金履三路,人行道路面开裂,井盖多处破洞,不利于行人行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块区域及时进行维修。

春节假期后,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了成都地铁簇桥站D2出口。沿出口向左后方的金履三路走去,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残破的井盖,不大的井盖上,竟一共有5个破洞,最大的能塞下成年人的半只脚。透过最大的洞朝里望去,里面几乎全是生活垃圾,其中烟头最多。

在破损的井盖旁边,一条裂缝贯穿了整个人行道,在盲道的不远处还冒着4颗较为突出的铁钉,记者注意到,有行人走到这里时,没注意脚下,一不小心被铁钉绊了下脚,幸亏没有摔倒。

除此之外,这段路上的盲道也磨损严重,部分盲道的功能受到了破坏。

对此,家住附近小区的李先生认为:这个地方的人行道已经破破烂烂一段时间了,这里紧靠地铁站,人流量大,不管是破损的井盖还是开裂不平的路面,一定程度上都既不好看,又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进行修复或更换维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