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名家陪你过年⑩丨国家一级演员董凡朗诵《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带您重温2020年那些感人瞬间

2021-02-22 20:3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靳晓沛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眼下,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的尾巴将断未断,我们与世界的距离仍隔着一层薄薄的口罩。这一场疫情,也让我们开始静下来,并重新审视生命,我们得以聚焦那些隐秘的人性光芒,看它们是如何照亮前行的道路。我们得以看见那些表面沉静的事物,是包裹着怎样的能够抚慰人心的热诚。

今晚,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董凡将朗诵老房子的诗作《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带我们重温那些不平凡的感人瞬间。

关于作者

老房子,本名刘红立,四川西昌人,居成都。中国作协会员、四川省作协全委会委员、中国检察官文联文学协会副会长。曾获首届全球“杜甫诗歌奖”当代原创诗歌大赛总冠军,“名人堂·2018年度十大诗人”等多种奖项。出版诗集《低于尘埃之语》等2部,诗合集《朗诵爱情》等3部。

朗读者

董凡,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艺术总监,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资深节目主持人、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家委员会委员。曾荣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四川省“文华表演奖”、“全国语言表演优秀指导教师”等殊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