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5A景区,未来一张门票逛安仁

2021-02-22 21:0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2月22日,安仁古镇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在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坝子广场举行,全面动员部署安仁古镇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工作。记者获悉,安仁正在着手建立统一售票旅游介绍平台,未来可实现一张门票逛遍刘氏庄园博物馆、建川博物馆等古镇景区核心景点。

安仁古镇作为唯一的中国博物馆小镇、全国首批特色小镇,拥有博物馆数量和藏品数量也是世界独一无二的。

成都大邑县负责人表示,安仁首创的文博、文旅、文创三文产业融合,大邑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赢得5A创建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当天,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宣誓,必定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激情,全力以赴,全情投入,为安仁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奋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悉,目前安仁古镇完成了4100平方米保护建筑的修复,近万平方米停车场修建,大匠之门景区地标也将于近期呈现。近期,当地将在统一运营管理、核心区交通限行、游览服务提升,标识标牌系统完善、景区对外宣传营销、居民动员、氛围营造等方面,严格对照国家标准逐一对标完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