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增5家3A级旅游景区 看看你都去过没

2021-02-23 11:4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七坪寨 悬空70米的玻璃栈道

南充观察 郑婷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日前,南充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正式发出通知,同意批准南充市顺庆区七坪寨旅游景区、嘉陵区中国绸都丝绸博物馆、南部县寺外桃源旅游景区、仪陇县橘源旅游景区、营山县多彩千坵旅游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仪陇橘源旅游景区

据了解,七坪寨旅游景区是南充一个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乡村旅游地,穿过寨门上到山顶,只见四周层峦叠嶂,在山顶还可以走玻璃栈道、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农家饭。位于嘉陵区工业园区的中国绸都丝绸博物馆则是集丝绸历史、文化、展销于一体的丝绸体验馆。

多彩千坵旅游景区

寺外桃源景区于2014年开建,区内花木繁多、品种多样,还有假山造景、古贤立像、山石文刻等。橘源旅游景区,可谓仪陇县新晋网红打卡地,是集观光旅游、品种研发、田园采摘、农事体验、研学科普、农耕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观光旅游区。多彩千坵旅游景区,地处营山县城东北部的一个美丽村落——千坵村,绚丽多彩是千坵村的一大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