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飞机直冲云霄 成都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2021-02-23 15:5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许继刚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在成都,看飞机也能成为一种潮流。除了双流区空港花田,去哪里和飞机合影能拍出大片?2月23日,记者来到双流区空港运动公园,为你推荐一个新的打卡地。

空港运动公园位于成双大道,双流空港商务区起步区内。这个占地面积约47万㎡的体育公园以“航空元素”为主题,分为形象展示区、花林游乐区、休闲运动区、草地恢复区四个区域,每一个都各具特色,满足市民不同的运动、休闲需求。

在这里,飞机还能拍出不同的感觉。你可以以不同的角度,拍出飞机划过头顶的浪漫,还可以拍到不同型号的飞机,如果凑齐九宫格发朋友圈一定能成为关注的焦点。不仅如此,你还能和朋友家人一起在草坪搭个帐篷,一边晒太阳,一边看飞机,简直巴适!

逛完空港运动公园,别忘了去打卡和它在一起的空港云。

空港·云的主体建筑远远看去酷似一片祥云组团也是打卡双流的拍照圣地。

据了解,空港·云位于一层序厅的面积约105.7平方米的异形屏展示的是双流从先古时代到现在的历史文化堪称双流版“清明上河图”。位于二层的规划展览厅向游客、市民生动展示了双流发展历程和全新城市形象。

看完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挑个晴好的天,约上家人、好友一起去看飞机吧。

(图由双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