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校园长领导力提升?郫都区教育局这样做

2021-02-23 19:5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 张雨瑄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校园长队伍建设,提升校园长领导力,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建设,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月22日,郫都区教育局召开了2021年度春季校园长领导力提升培训会。郫都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民办中小学校(含中职)校长9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成都市盐道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罗晓航、成都市武侯区委党校教师刘仁富分别做了《溯历史之源、解现实之问、行未来之路》、《保持抓好学校党建的战略定力》主题讲座。

“希望全体校园长立足岗位勇担当,矢志不渝勤奉献,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过硬的领路人;二要勤学习、善管理,做师生成长的领路人;三要勤修身、养品德,做廉洁正派的领路人。”郫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海东强调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学员还进行了理论测试。参培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用性强,为学校夯实党建基础、涵养校园文化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加快推动“优教郫都”和教育现代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图片来源:郫都区教育局官方微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