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万米高空的生日祝福 首趟护送务工返岗包机顺利抵达羊城

2021-02-23 19:5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图中蒲育园(右)张青松(右)在飞机上得到川航空乘员的生日祝福

四川在线记者 华小峰 摄

2月23日农历十二,189名川籍务工人员乘坐四川航空3U8743航班,下午15点2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经过两个来小时的飞行,于17点30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行程中,在万米高空的机舱内频频欢声笑语,来自南充嘉陵区的张青松和来自阆中市的蒲育园收到了本次航班全体空乘人员送上的生日祝福。

满育园收到万米高空的生日祝福又惊又喜

“真没有想到,太意外了,很激动!能在万米高空收到生日的祝福和全机舱务工朋友们祝贺!真的太谢谢大家了!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在外务工也是为四川增光添彩。”蒲育园的感慨又迎来机上所有朋友的热烈掌声。一旁,一路眼羡美丽川航空姐忙碌身影的马小芳也笑迎空乘,“一定要拍张合影,难忘的行程要永远记住。”

马小芳和美女空乘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