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虎伍兹在洛杉矶遭遇车祸 腿部多处受伤正接受手术

2021-02-24 09:3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今日凌晨,美国西部时间2月23日,一条消息震惊了高尔夫球坛——著名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在美国洛杉矶的帕洛斯福德附近发生车祸。据其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透露,老虎腿部多处受伤,目前在洛杉矶医院接受手术。

据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称,警方在大约7点12分针对一起“侧翻车祸”进行救援。车内驾驶员也是唯一的乘客即美巡赛球员泰格·伍兹。

车祸视频显示,车祸现场,伍兹的车侧翻在空旷的草丛中,前盖被顶开,挡风玻璃破裂。伍兹被困在了汽车里,消防员不得不用生命钳从汽车残骸中撬开缝隙,将其救出。

上周,伍兹作为赛事东道主在洛杉矶参与了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并为冠军颁奖。而车祸时他驾驶的车辆为赛事主办方提供现代汽车的豪华SUV捷恩斯。

据警方报道,车辆内部几乎完好无损,车头部分已经彻底撞毁,包括前挡在内,气囊也打开了。但因为内部几乎无损,这很好的保护了车内的司机,否则这可能会是致命的车祸现场。

目前,伍兹正在洛杉矶医院接受手术,伤情暂无生命危险。洛杉矶警察局已经启动调查此次车祸原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