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钢丝棉烟花” 成都蒲江查处违法商家

2021-02-24 20:0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春节刚过,烟花爆竹销售市场怎么样?有没有违法销售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等行为?日前,成都市蒲江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当天,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该县鹤山街道、寿安街道、西来镇、大塘镇、甘溪镇、大兴镇,对30余家烟花爆竹销售点(店)、超市、婚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在大兴镇一家销售店内,执法人员发现正在销售的“钢丝棉烟花”,当场进行收缴,并责令销售店整改。在西来镇一销售门店,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销售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依法收缴礼花14件,鞭炮35饼,玩具烟花4件。

蒲江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不定期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及时查处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

蒲江县应急管理局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