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早春第一场雪,广元旺苍下雪了

2021-02-25 12:2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唐霓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2月25日,四川盆地降温的第二天。在广元旺苍县鼓城山-七里峡景区,迎来早春第一场雪,米仓山被盖上一层白雪,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山间飞舞。

此前,广元气象台发布强降温蓝色预警,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24~26日广元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

2月24日晚,旺苍县开始普降小到中雨,部分山区迎来降雪。

而据广元市2月24日晚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2月25日~3月3日广元市前期(25-28日)以阴雨天气为主,后期(1-3日)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25日 阵雨转多云,气温8-18℃,偏北风4-6级,山口河谷地带风力可达7级或以上;26日 阴天间多云,局地阵雨,气温5-14℃;27日 阴天有小雨,气温6-12℃;28日 阴天有小雨,气温7-11℃;1日 多云间晴, 气温4-17℃;2日 多云转阴,气温8-13℃;3日 阵雨转阴,气温6-12℃。

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几天,注意防寒防冻保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