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委副书记刘明刚拟提名为县(市)长人选

2021-03-01 16:0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3月1日,记者从阿坝州委组织部获悉,小金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同志拟任县(市)长。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日前,阿坝州委组织部将刘明刚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刘明刚,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8月生,省委党校大学,现任小金县委副书记,2016年8月任现职,2009年6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县(市)长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3月1日至3月5日)以真实姓名向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0837-12380;传真:0837-2826059)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