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荣登2020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

2021-03-02 18: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周燕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记者从甘孜州政府办公室获悉,近日,“2020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正式揭晓,甘孜州分别获得“人物”和“目的地”两个类别中四个奖项。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为了践行树立旅业标杆、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社会责任,面向全国推出的一项大型年度行业评选活动。在2020年的系列榜单中,甘孜州分别获得“人物”和“目的地”两个类别中四个奖项,即:甘孜州荣获“2020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全域旅游目的地”、泸定县荣获“2020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康养旅游目的地”、杜冬荣获“2020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文旅新锐人物奖”、丁真荣获“2020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区域旅游特别贡献奖”

《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评选,共列评选出30个权威奖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