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高速前20公里今年将实现通车

2021-03-03 17:0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江琪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机器轰鸣吊臂起落,运输车辆来回穿梭,一座座桥墩矗立……3月2日,位于青川县乔庄镇的广平高速公路(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TJ04合同段青川互通建设现场,参建者们正在进行青川互通现浇梁支架搭设作业,现场建设一派热火朝天。

“大年初八我们就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场,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广平高速公路TJ04合同段项目负责人王磊介绍,他们严格按照复工计划和施工方案,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青川互通是广平高速公路TJ04合同段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有A、B、C、D、E共5条匝道,错综复杂,桥长墩高,加之山区地质情况复杂,施工技术要求高,建设施工难度大,尤其是到汛期,施工难度系数也就更大,所以我们要赶在汛期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王磊说。

目前,广平高速青川互通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挖运、桥面系,桥面下部以及T梁架设等作业施工,项目已全线复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7%,项目预计5月底主线全幅贯通,预计7月份贯通青川互通到青川县城的连接线。按照施工进度,预计广平高速前20公里今年将实现通车。

(青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