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丨时隔一年,我要找到你,说一声,感谢!

2021-03-03 18:1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川观拍客 黄楠虎 涂伟强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3月3日,绵阳江油公安交警罗朋接到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情暖人间,心系人民”,这面锦旗的背后藏着一次惊心动魄的救助故事。

事发于2020年3月22日16点30分,江油的肖先生突发脑溢血,紧急送往江油市中医院进行抢救,因病情危重,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后医院建议转院至绵阳中心医院救治。因当时正值晚高峰,加上绵江路在进行道路维护,拥堵异常。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其家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请求救助。接指令后,绵阳、江油两地交警紧急“接力”,开辟绿色通道,紧急转院,最终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肖先生脱离生命危险。

时隔一年,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转入康复期的肖先生告诉家人,“我要找到他们,是他们挽救了我的生命,保全了我们的家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