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各大景区“三•八”妇女节优惠政策出炉

2021-03-05 15: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李娅妮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3月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三·八”妇女节将至,甘孜州各大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给广大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福利。

图片为木格措景区落日雪景。景区供图

“每逢‘三·八’妇女节,一些企事业单位会在这个时间段组织女员工出游。近期,接到的州内外咨询电话都多了起来。”海螺沟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现下正值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对女游客也有一定的吸引力。据了解,海螺沟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需自行支付10元/人的门票成本费和保险费);康定木格措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享受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康定木雅圣地景区3月8日当天,女性免门票,男性门票5折优惠;丹巴甲居藏寨景区3月7日—8日,对所有女性实行免票;道孚墨石公园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道孚亚拉雪山景区所有人免门票;九龙伍须海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燕子沟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

各景区相关负责人纷纷提示说:春暖花开,户外畅游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先行预约,申领好四川天府健康通的健康码,把“无预约不出行”变成出游标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