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云端瞰四川⑤丨飞越城市上空,看!最美城市天际线刷新ing

2021-03-09 09: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四川在线记者 赵丹 陈旻翔

3月9日,四川在线、四川日报全媒视觉中心推出全国两会特别策划“飞上云端瞰四川”系列航拍短片第五集:《蜀你好看——城市巨变》。

最美城市天际线不断刷新,城市建设华丽嬗变,“我们居住的城市越来越好看了!”

城市变美的背后,是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效显著,是建筑业加快转型发展,是住建领域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是住建领域污染防治交出优异答卷,是城镇居民住房条件有效改善,是城市功能与品质的大幅提升。

川报号直升机将携川观拍客再次出发,飞抵我们熟悉的城市上空,穿过云层,瞰城市发展更新,瞰美丽家园,为本系列策划收官。

特别鸣谢 川观拍客

翔子 龙宝宝 温士聪 王帅 王云 王家斌 yyb 姜曦 阳帆

策划:毛漫丁 喻茂 谭曦

制作:陈旻翔 赵丹

美术设计:陈鹏

空域协调:赵开力

四川日报全媒视觉中心  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