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巴塘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开讲

2021-03-31 20: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杨丹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29日,巴塘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题为《在党史中吸取智慧和经验》。县级领导、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乡镇全体干部聆听了党课。党课内容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由两方面五部分构成。

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认清历史方位,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从五个部分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上了党课后,感触很深,意犹未尽,这堂党课既有理论的东西,又有实际的事例。作为一个基层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敢担当,积极多做实事,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塘而努力奋斗。”参会人员韩强说到。

图片由巴塘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