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风点燃成都欢乐谷 清明接待游客超6万人次

2021-04-06 17:5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清明小长假3天,国潮风点燃欢乐谷,共接待游客人数6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30%。这是4月6日,记者从成都欢乐谷景区获悉的。

清明假期,成都欢乐谷联合知名国漫IP《秦时明月》打造“国风潮玩节”。游客可以通过园内各式制作考究的历代华服、国风演出、传统游戏互动、汉服巡游等了解和体验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汉服爱好者前来游玩“打卡”,他们身着不同形制的汉服,衣袂飘飘,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国风潮玩节”中,成都欢乐谷还特别定制了“盛装特惠票”,身着汉服、洛丽塔服、cosplay、JK制服等的爱好者们可以享受半价入园的优惠政策。

“国风潮玩节”开幕当天,艺人李艺彤携手大型偶像女团CKG48空降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的表演让游客尖叫连连。随后上演的原创秦时明月情景剧《孤鸿侠引》中,coser们高度还原了动漫中的经典角色,让游客领略秦时明月的人物魅力。除现场表演外,活动还邀请了20多位国风圈知名达人,配合秦时明月经典场景的园区布置,游客仿佛穿越到游戏中,层层闯关机关重重的千机楼、威震四方的白虎神兽、以及百步飞剑等秦风装置,趣味十足。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4月3日一直持续到5月9日。

图片来源: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