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亿股被司法拍卖!四川银行这样回应

2021-04-06 19:3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田姣

针对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持有的近1亿股四川银行股权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一事,四川银行4月6日向四川在线记者回应,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濠吉集团)是原凉山州商业银行股东(以下简称凉山商行),所持原凉山商行股份以净资产折股的方式折为四川银行股份,合计持有99970393股。

“此次司法拍卖,本行作为第三人,将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开展相关工作。” 四川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的相关规定,对买受人的股东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保买受人主体适格

据了解,此次股权拍卖时间为2021年5月6日10:00时至2021年5月7日10:00时止。涉及拍卖的股权起拍价为12996.1511万元,折算后起拍价约1.3元/股。据淘宝拍卖平台显示,参与拍卖需缴纳保证金1300万元,加价幅度为5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