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艺术院与川师影视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6 19:5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

4月6日上午10时,四川省艺术院、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深化业务整合和资源共享,在展览展演、教育培训、艺术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兵介绍,四川省艺术院是四川省政府投资建设的全省重点文化工程项目,致力于展览展演、教育培训、艺术交流三大中心任务,是一个跨界融合、模式创新、服务制胜的优质艺术交流平台;各个文艺群体在这里“大探讨、大交流、大提升”,多种艺术门类在这个平台互学互鉴,激扬灵感,共融共通,共同发展,为不断探索推动文艺“跨界融合”提供了样板新路。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表示,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生源优质、育才理念先进,在践行艺术与技术的融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人文学科与理工学科的跨界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四川省艺术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地缘相接、人脉相亲、文化相承,文艺资源丰富。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开端。

图片由四川省艺术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