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社区停车难,高县因地制宜修缮临时停车场

2021-04-07 13:1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罗艺璇 四川在线记者 颜婧

4月7日,宜宾市高县城建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县庆符镇硕勋社区的拆迁地段进行勘察,“现在社区停车问题让群众烦心,我们准备在这里就地修缮一个临时停车场。”

据介绍,随着近年来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庆符镇老城区的人流和车流量日趋变大,加之辖区内有多所学校,因此路面更显狭窄,堵车成了常事,给居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为了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烦心事,当地网格责任单位、高县城建公司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通过在现场查看、并积极与周边居民沟通交流后,“最终确定在下河街79号拆迁地段,开辟修缮一个临时停车场。”

硕勋社区居民何模轩说,周边居民都很期盼建一个临时停车场,“既方便买了车的周边群众,也缓解了附近学校放学时的堵车情况。”

据高县城建公司总工程师何方介绍,临时停车场将在4月10日前完成平场铺设,投入使用,下一步,公司还将和社区一同继续关注、排查和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在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