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7万余个岗位 今年首场“成德眉资同城化”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1-04-07 18:5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4月7日,2021年首场“成德眉资同城化”网络专场招聘会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举行。截至四川在线记者4月7日18时发稿时止,此次招聘会已累计组织参会用人单位1177家,发布需求岗位77311个,网站访问量超10万人次。

成都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由成德眉资四市人社部门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组织本区域关键领域、重点产业中的龙头企业(优质企业)参会在线揽才。这也是成德眉资四市今年联合开展系列人才招聘活动、推进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的具体举措之一。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会设置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大招聘专区,通过成都人才网、天府招聘云平台,以及德阳、眉山、资阳相应人才招聘网站同步发布链接。招聘活动将从7日起一直持续至4月30日,求职者可登录成都人才网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进行在线求职。

成都市人社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