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为村(社区)“两委”离任干部佩绶带发证书

2021-04-07 19:5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蒋兵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今天,当我离任村党支部书记时,觉得还有太多的事没有群众办好、办成……”4月7日,自贡市荣县东兴镇杨柳沟离任党支部书记何泽文佩戴“光荣离退”绶带,并作深情的离任发言。

当日,该镇党委共为何泽文等24名村居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离任干部举行荣退仪式。离任干部佩戴绶带、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您们长期战斗在农村工作的最前线,不计名利得失,挥洒青春热血,多年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各村和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东兴镇群众不会忘记你们!”该镇党委书记曾明崇说。

四川在线记者从荣县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3月底前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印发《关于举行荣县村(社区)党组织离任干部荣退仪式的通知》和《关于举行荣县村(居民)委员会离任干部荣退仪式的通知》。截至目前,全县已经有10个镇举行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