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自贡荣昌綦江三地将携手举办摄影展

2021-04-08 10: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4月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自贡市文化馆获悉,自贡市文化馆(美术馆)联手重庆市荣昌区、綦江区文化馆,将举办2021自贡·荣昌·綦江三地市(区)“携手前行·影像力量”摄影作品精品创作暨交流展示活动。通过三地艺术家创作的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促进三地文化交流和发展。

举办本次摄影展,旨在深化川渝经济圈合作,推进自贡市、荣昌区、綦江区城市一体化发展,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加强地域红色历史文化交流,展示自贡市、荣昌区、綦江区各具特色的历史文化,重温革命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也为各地群众奉献丰厚的精神食粮。

本次摄影展指导单位为四川省文化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单位为四川省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重庆市荣昌区、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由自贡市文化馆(美术馆),重庆市荣昌区文化馆(美术馆)、綦江区文化馆、綦江区美术馆主办。

本次交流展览,将主要展出三地艺术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摄影作品共105件(三地各35件)。从5月11日起到6月16日,分别在三地展出。具体展览安排为:

一,自贡站。5月11日—5月24日,自贡市艺术展览厅

二,荣昌站。5月28日—6月8日,荣昌区文化馆展厅

三,綦江站。6月10日—16日,綦江区美术馆展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