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西岭雪山又双叒叕下雪了,积雪厚度达20公分!一半雪山、一半花海太美了

2021-04-08 13: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4月7日至8日,西岭雪山再降大雪,积雪厚度达20cm,雪山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区域一夜间又换上了洁白的新装。西岭雪山工作人员介绍,4月降雪,这在西岭雪山十分罕见。

据了解,此次降雪是由于清明节后持续降温。目前积雪厚度大概为20cm左右,打雪仗、堆雪人都不是问题。厚厚的积雪表露出对冬天的不舍,尽情的将最后的雪景展示给前来游玩的客人。给近日来西岭游览的游客带来一场意外的惊喜。

除了雪景,西岭雪山赏花也进入最佳时节。今年的春天来的比往年都要早,在阳光的滋养下,西岭雪山今年的高山杜鹃开的格外的绚烂,在景区半山2155海拔区域,高山杜鹃已经争相开放,紫的、粉的、白的、红的仿佛在互相媲美。

游客可观赏一半雪山、一半花海的罕见景象,来一场雪山花海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