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携70余个项目赴重庆招商

2021-04-08 22: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推介会现场。

四川在线记者 文莎 薛维睿 雅安观察 张超

近日,雅安市雨城区-雅安文教新城投资推介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30多位在渝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共同领略了环境秀美、充满商机的“生态颐养地、国际熊猫城”的魅力。

此次推介会,雨城区和雅安文教新城共推出70余个项目对外招商,总投资超过510亿元,涵盖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

雨城区生态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明显,茶叶、林竹、商贸物流、绿色工业、康养旅游、“体育+”等六大百亿产业持续壮大,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态势。多营场镇综合开发、碧峰峡田园综合体、上里古镇黄家坝地块和白马泉地块开发、周公山温泉康养等重点推介项目潜力无限。

近年来,雅安文教新城围绕体育、教育、文化三大新兴绿色产业,发展迅速,四川国际赛事中心、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并成功创建四川首个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此次雅安文教新城重点推介了学区房建设、商住综合体开发、高端生态住宅区打造等项目,吸引客商到雅安文教新城投资兴业。

当前,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战略在雅安叠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速,雅安也加快了与重庆各地区、各领域的合作进程。2020年4月,雅安市重庆区域合作项目在渝中区集中签约,一批批重庆企业相继在雅安落地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