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通江县分会场,通江县推介3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1-04-09 23:3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巴中观察 谭裕骑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4月9日,在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巴中市通江县分会场,通江县发布了该县文旅主题宣传语和文旅形象标识logo,并重点推介了3条通江旅游精品线路。

据悉,通江县发布的文旅主题宣传语为“度假胜地、红色通江”,文旅形象标识logo为“腾飞”。其中,通江文旅形象标识logo以飞凤托底、飘带成图、红日点睛,写意呈现大小通江河两条母亲河,灵动勾勒“通”字结构,通江标识跃然而出;logo五色相融,寓意红色通江、绿水青山,展示通江红色特质、旖旎风光,令人心驰神往;五星、朝阳相互辉映,飞凤展翅腾飞翱翔,写意老区人民红心向党、奋发昂扬,寓意通江活力迸发、蒸蒸日上。

通江文旅形象标识logo:腾飞

另外,在活动现场,通江文旅志愿者唐文君代表80万老区人民,向游客重点推介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红色记忆”红军文化体验游。线路包括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毛浴红色古镇、川陕苏区王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永安苦草坝、两河口红军入川第一镇、空山战役旧址。欣赏迷人的山水画廊,追忆红色岁月,磨炼初心使命,感悟红军精神。

线路二:“天然氧吧”生态休闲度假游。线路包括中国通江银耳博物馆、陈河银耳产业园、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空山国家森林公园。探亿年洞天,体验惊险刺激的诺水漂流,感受人间仙境的曼妙时光,观云中天盆,赏世外桃源。

线路三:“寻幽访古”原生态康养游。线路包括毛浴古镇、唱歌石林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江三李故居、永安得汉城、梨园坝古村落等。触摸巴人遗风和农耕文化,走进国家最美古村落,引发思古幽情,品尝巴茶清香,陶醉田园牧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