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饿不饿?”成都民警这样劝回轻生女子

2021-04-13 13:2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4月13 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一名女子来到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新会展派出所,给值班人员递上自己准备的糖果和鲜花,称这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事情要从几天前的一通报警电话说起。

4月9日20时许,新会展派出所接警称桂龙公园河边有人跳河,值班民警徐成全迅速带领辅警王成赶往事发现场。女子当时情绪极为激动,对施救人员大吼大叫,民警徐成全见女子情绪激动,便热情主动上前询问女子:“你冷不冷,饿不饿,我请你去前面的面馆吃碗热面?“

连问几遍后,女子逐渐稳定。出警民警徐成全和辅警王成将女子带至派出所,回所途中民警及时通知家属。在派出所内值班辅警廖伟陪同民警徐成全和辅警王成询问女子情况,女子告知是由于与同事之间相处的摩擦和自身的某些问题造成,随即民警徐成全三人对女子进行了耐心热情的心理疏导,良久悉心照顾和劝导后,女子终于解开了心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