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两女子坠楼”追踪:一人伤情较重,事发房间曾发生争吵

2021-04-13 19:5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中江县公安局消息,4月13日上午8时许,德阳市中江县一广场两女子坠楼。据警情通报,经初查,吴某某(女、17岁)因感情纠纷酒后跳楼,其好友刘某(女、18岁)在劝阻时不慎坠楼。

当天下午,记者从中江县当地医院获悉,吴某某目前伤情较重,正在本地医疗机构ICU救治;另一名女子刘某病情基本稳定,意识清醒,在神经外科救治。

中江县凯江派出所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吴某某和刘某两名伤者均为中江本地人。事发前,刘某曾与另外一男一女在宾馆房间饮酒,吴某某曾有过轻生言论。据事发房间隔壁房客介绍,事发前,曾听到事发房间有吵闹声。

事发后,中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同时,民警对现场展开调查,并封存事发放房间物品。

目前,事发宾馆老板以及另两名在场人员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