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成都走近模型圈大佬 带你看看他们的宝贝们

2021-04-14 10: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鹏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实习生 蔡逸萱

在成都有着一群热衷模型制作的人,他们年龄分布广泛,有做企业管理的,景观设计的,钢琴老师的等等各行各业,因为喜欢模型,交流制作心得常常会聚在一起,于是也结成了一个小众的兴趣圈子。

他们有的是因为从小受到父母的影响,从小就接触到了模型制作,有的是对军事、历史题材的装备抱有浓厚的兴趣,有的则是因为身处内陆地区,对海上航行的生活充满向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接触到了模型制作,也一直坚持着这样一个爱好。

舰船炮艇、机甲异形,每一件作品都投入了作者们许多精力,除了在外形、标识标志上会从相关新闻报道或影视作品获取信息,力求还原,他们还会自己动手,做旧化处理,完成涂装和细节的补充,甚至会加入一些自己对作品全貌的理解和想象,不少作品完成度都很高且令人惊艳。

4月11日下午,在成都就有这么一场属于模型爱好者们的小型聚会,他们也把自己精心挑选的作品进行了陈列展示,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去走进他们的世界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