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她运动”健身舞蹈比赛

2021-04-15 12:2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人间四月春最浓,人面桃花相映红,沐浴春风香拂面,岁月巾帼竞风流!为展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13日,“爱成都·迎大运·她运动”健身舞蹈比赛(温江赛区)决赛在温江区光华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温江区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各园区、区属国有企业、驻温高校、社会团体等40余支队伍参加,参与人数达700余人。通过前期线上“云”角逐后,区医保局舞蹈队、涌泉街道凤凰社区逐梦舞蹈队、公平街道舞蹈队等参赛队伍顺利突围,成功晋级到今天的决赛阶段。赛场上,选手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饰,将整个广场点缀绚烂多彩,伴着轻快的舞步,勾绘出了一幅美好的画卷,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一曲曲激昂的音乐、一段段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风姿,体现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经过激烈角逐,温江区雀之灵舞蹈队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温江区人民法院舞蹈队、温江区金马街道舞蹈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温江区公平街道舞蹈队、温江区恒大舞韵舞蹈队、温江区艺家情舞蹈队、温江区涌泉街道江浦路社区舞蹈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温江区医疗保障局、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小红花舞蹈队、温江区涌泉街道凤凰社区逐梦舞蹈队、温江区金马街道金泉社区舞蹈队、温江区九联集团、温江区名媛旗袍协会一分队、温江区和盛镇李义村舞蹈队、温江区涌泉街道凤凰社区凤凰天使舞蹈队、寿安舞蹈队二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队伍温江区雀之灵舞蹈队将代表温江区参加成都市妇联统一组织的“爱成都·迎大运·她运动”系列活动之“运动你最美”健身舞蹈大赛半决赛。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