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木史哈在自贡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

2021-04-15 14:2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4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在自贡调研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紧扣政协工作特点,扎实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协商品牌,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曲木史哈一行前往自贡市釜溪文创体育公园、大安区青龙湖体育公园和荣县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有事来协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向基层延伸、打通基层协商民主“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和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的工作手段,要努力把“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新帮手”、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基层治理的“新渠道”、委员履职的“新舞台”。

曲木史哈强调,“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协商成效;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大力培育协商文化,加强协同互动,实现在常态化协商中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