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通江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2021-04-15 18: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杜文龙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太高兴了,用电问题终于解决了,再也不影响加工生产了!”4月15日,通江县红兴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杨述红的心里显得格外高兴,他苦恼将近一个月的三相电用电问题最近终于解决了。

“我这个养猪场最开始是用的单相电进行玉米加工,一个小时只能做一百多斤(饲料),今年规模扩大以后,上个月我就添置了一台大型农用饲料粉碎机,但是要用三相电。”据杨述红介绍,通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定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他急需用电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同电力公司进行协商,两天内就给该企业安装到位,解决了企业的用电问题。

据悉,开展“为群众着想,为企业服务”活动,常态开展志愿服务、上门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和延时服务,是通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44项重点任务之一,该县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倡“通畅办”理念,“我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行政审批代办、金融信贷领办、公共服务快办、跟踪协调促办’等一站式服务,做优‘线上+线下’双服务。”通江县政交中心主任曹波介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构建内畅外通政务服务"通畅办"大通道,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跑出通江"加速度"。

截至目前,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通江县细化了110余项改革措施,开展“一站式”服务60余次,定期走访收集问题意见65个,解决问题65个,受理投资建设并联审批项目133件,办结133项。

(图片由通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