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赴深圳推介 发布新一轮投资机会清单

2021-04-15 18:4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4月15日,成都都江堰市在深圳发布新一轮投资机会清单。清单涉及31宗5000余亩稀缺地块,分布在都江堰主城区和以李冰、青城山、都江堰三大世界级旅游IP命名的产业功能区。

活动现场,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古春就该市优质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配套、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相关土地资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介。

此次发布会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为主题,广州省制造业协会、普宁商会等商协会以及8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为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开放、包容、高效、优质”的投资环境,提升投资影响力和吸引力,都江堰市制定了促进全市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专项政策,并在此次深圳投资推介会上进行了“首发”。

南山开发集团南山地产副总经理张宇表示,都江堰作为成都市美丽的后花园,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谐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府团队,投资潜力巨大,南山集团十分看好都江堰未来的发展前景。目前,南山集团计划在都江堰市分三阶段落地投资近50亿元,涵盖康养文旅、大健康及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

都江堰市主要负责人表示,都江堰坚定践行成都“西控”战略,系统擘画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到2025年力争实现经济总量领跑成都市郊区新城,“可以预见,都江堰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投资都江堰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