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达州市宣讲

2021-04-15 21:0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文/图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在达州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第八分团负责人,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王安平以《艰辛的岁月 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作宣讲报告,达州市22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安平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与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百年党史做了全方位讲解和阐述。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运用了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和事例,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为现场党员干部全面深刻认识理解百年党史和下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

党员干部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自信、智慧和力量,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达州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