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检验检测合作再携手

2021-04-15 21: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川渝检验检测合作再携手。记者4月15日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日前在成都举行了战略合作暨“成渝双城车辆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兰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业务合作协议》;倪平与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为即将共建的成渝双城车辆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揭牌,全面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

此次深度战略合作,是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举措,为川渝两地及周边地区汽车产业的建链、补链、强链、固链提供技术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恵共赢”的理念,充分集聚川渝两地产业优势,着力为区域内汽车、摩托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车辆检验检测服务,推动川渝两地汽车技术协同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