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这家工会联合会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百家企业万人读书”活动

2021-04-15 21:5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4月15日记者从德阳市总工会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辉煌党史的学习中积极推进“书香工会”“书香企业”“书香园区”建设,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工会联合会日前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百家企业万人读书”活动,激发职工群众的读书兴趣,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该区工会联合会以“阅读启智促和谐、工会暖心助成长”为主题,组织园区60家企业工会主席、企业职工在职工书屋参与分享会。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感受爱》这本书,书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能让人在面对挑战时顶住压力,有助于从困境中复原。”职工黄莉莉说。

活动现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分享各自阅读的相关书目和感想,用心讲述阅读中的一个个精彩故事,表达自己对所读书籍的深切感受和阅读的美好。

该区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激发职工群众的读书兴趣,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助推企业工会建设,助力创新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全方位推动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工会联合会在辖区内创建的职工之家,是德阳、广汉市两级总工会打造的首批省级职工之家项目阵地建设示范点之一,通过多形式、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职工之家阵地实现了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