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700余万元,绵阳新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凤明涉嫌受贿罪一案公开庭审

2021-04-16 17:3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陈冠宇

4月15日,盐亭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李凤明涉嫌受贿罪一案。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至2020年8月,被告人李凤明先后在担任绵阳市科技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和高新技术风险投资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绵阳久盛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绵阳新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非法收受王某等21人的财物共计1万美元、人民币713万元,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构成犯受贿罪。

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对该案的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李凤明自愿认罪认罚,并当庭表示愿意退缴违法所得、缴纳罚金。该案将择期宣判。

国网四川省电力盐亭县供电分公司、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盐亭县人民法院干警代表等70余名人员参加旁听,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