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溪荟园间集”创意市集启动年内首场活动

2021-04-17 15:4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4月17日,成都天府新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鹿溪荟”的落地活动“鹿溪荟园间集”在天府新区·不二山房启动并举办首场活动。今年内,将发起举办6场创意市集活动,邀请成德眉资企业共同参与,吸引市民时时尝鲜,共享美好生活。

首场活动上,成都贝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市天府新区嘉隆欣果蔬专业合作社、成都天府新区蜀乡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垚之园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带来了草莓、樱桃、桑椹等时令鲜果和菜籽油、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天府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家刀”也亮相市集,吸粉无数。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4家眉山天府新区企业的积极参与,眉山中法农业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了精油手工皂、纯露、红酒、啤酒等,眉山天府新区北斗土老坎农场带来无花果干、无花果酒,眉山天府新区惠众农业专业合作社主推新鲜上市的晚熟柑橘,眉山天府新区易氏薯类专业合作社带来红薯、红薯粉丝、红薯淀粉等产品。优质新鲜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和购买,商家现场销售火爆。

本次活动构建了美好生活新场景,现场设置了乐队/歌手表演、汉服打卡、福袋好礼等爆点活动,持续点燃现场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鹿溪荟时尚、年轻、共情的品牌调性得以彰显,极大地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天府新区更多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以及眉山市、成都东部新区等地,持续联动成德眉资多地企业共同参与,搭建一个促进农业企业交流、农产品品牌营销、特色农产品流通的开放平台,助力区域互动和农商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