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宫夜宴》小姐姐竟然在瓦屋山上跳舞了!快来看

2021-04-17 21:5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今年春节,河南春晚节目《唐宫夜宴》突然“出圈”,一群“唐朝胖妞儿”从博物馆里“复活”,凭借一支舞蹈火遍全国,频频霸屏、吸粉无数。

4月1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眉山市瓦屋山景区获悉,当天,这群身着红绿襦裙体态丰腴的少女们,踏着小碎步,怀抱乐器“穿越古今”“跨越千年”来到了瓦屋山景区,并在景区山顶环型通道等点位跳起了唐朝舞蹈,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

据悉,这是景区特别策划的一场节目,名为“踏春赏花季·华服巡游”,旨在通过唐宫夜宴的华服表演并与游客形成互动,来丰富景区的游乐体验。

在表演现场,15位表演者时而严肃庄重,时而嬉笑打闹,宛如从博物馆“走出来”的“唐宫美人”。

为了体现丰腴的唐俑形象,演员们身上穿着塞海绵的连体衣,嘴里含着棉花,而眼角两道月牙形的妆容,也完全再现了风靡于唐代的女性面部潮流妆容“斜红”。

欣赏了表演的游客李桂芳表示,能在瓦屋山现场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棒,希望景区能多这样类似的活动。

“这仅仅是我们的系列策划之一。”瓦屋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5月2日(劳动节第二天),景区还将开展“踏春赏花华服巡游——丽人行”活动。

(视频据郑杰 图据瓦屋山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