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女子酒驾后被查 面对交警直呼“肚子痛,想上厕所”

2021-04-20 11:5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4月20日从自贡市交警支队获悉,日前,自贡市交警支队查获一起酒驾行为,驾驶员居然是名女司机,当交警挡获该驾驶员后,这名女子环顾左右而言他,一会儿说肚子痛,一会儿说想上厕所,最后女子直呼“咋子办” ,交警回应:“依法办”。该女子将对自己的违法行受到相应处罚。

4月17日02时许,徐某驾驶川CK***0小型轿车由自流井区盐都大道方向往贡井方向行驶,当行驶至盐都大道梅西百货路段时遇交警例行检查时,徐某为打电话求助谎称肚子疼、想上厕所,在民警的多次劝导下,徐某依法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164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最终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自贡自流井交警温馨提示: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请广大驾驶员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视频由自贡交警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