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年,快来学百节党课,点亮百盏灯

2021-04-20 20:5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四川青年们,快来学百节党课,点亮百盏灯吧。4月20日,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为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团省委于今日正式启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之“学习党史 点亮青春”网络学习活动。

本次推出的网络学习打卡平台将陆续收录推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100节视频教学课程,内容从第1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开始,包含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等多个篇章,可以帮助广大青年系统化学习党史。参学者每学完一节课程,都将点亮一盏灯,学完100节课程后,将会成功点亮一个党徽。

据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是“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等线上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即日起,关注团省委官方微信“天府新青年”,通过“大学习”端口进入“学习党史 点亮青春”,就可以开启党史学习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