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脱贫攻坚英雄!你有一封来自省委省政府的邀请函

2021-04-21 12:2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侯冲/文、图

绛红色的封面上,烫金字体写着:“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邀请函”。

这是4月21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报到现场,四川在线记者注意到的一个细节。部分前来参会的人员,会领取到这样一张邀请函。

打开邀请函,抬头处是主办方手写的参会人员名字。中间写着:“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4月22日,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召开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敬请出席。”落款是: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哪些人会拿到这份邀请函?会务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即将获得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之外,此前已经获国家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也收到了这样的邀请。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稻城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李丹拿到邀请函后,立即发了一个微信朋友圈,把这份喜悦第一时间分享出去。她兴奋地说,能接到省委省政府发出的邀请函,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倍感荣耀和骄傲,要好好珍藏起来。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即将召开的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采用邀请函而非会议通知的形式邀请获表彰人员参会,凸显出对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尊重,更是向这些战贫英雄们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