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在成都“城市之眼”跑起来

2021-04-27 12: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4月27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龙泉山首届“市民体验官”活动暨成都高校青年主题欢乐跑活动在丹景台景区活力开跑,此次活动吸引了由成都各高校大学生、留蓉青年、市民体验官、旅游博主等群体组成的200余名青年参与,用脚步诠释青春力量。

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活动在学生社团的精彩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为4位市民体验官代表颁发聘书,紧接着,教练鸣枪开赛,200名青年活力开跑。身着蓝色和黄色战衣的青年,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全力奔跑在公园森林中,为龙泉山森林公园增添一抹鲜亮的色彩。

活动全程共设置5个闯关点,围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内休闲娱乐、文化创意、体育运动、康养度假等消费场景,覆盖从体验“唱”趣、“诗”趣、“画”趣等多种趣味体验,同时还设置了如汉服、绘画等配套的大学社团展演。

精彩纷呈的现场引得不少市民围观。共青团成都市委工作人员表示,本次高校青年主题欢乐跑旨在帮助高校树立健康运动生活理念,进一步感知成都幸福美好生活,不断激发在成都学习生活奋斗新热情,今后,还将联合其它相关部门推出更多精彩活动。

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