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省委宣讲团为攀枝花教育系统学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支招”

2021-04-30 16:5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攀枝花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省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三处处长谢海彬为教育体育系统开展专场宣讲报告会,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各县(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及市内高校、职业院校党员干部代表共185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谢海彬以《用党的历史照亮前行的路》为主题,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对之前党的历史上六次大规模党史集中学习进行了逐一回顾,从六个维度对党的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了全面阐释。同时,就组织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参考建议。

“本次宣讲报告会,让与会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就如何学习和把握好党的历史,并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行业特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加强调查研究,把准情况问题,谋划思路举措,把区域教育高地和体育强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教育和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