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宝岛·魅力郫都”2021宝岛市集开市啦!

2021-04-30 16: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王玥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王晋朝

为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展示郫都区国际营商环境和丰富的生活配套场景,第二届天府大地艺术季期间,为期七天(4月30日—5月6日)的“风情宝岛·魅力郫都”2021宝岛市集活动在菁蓉湖开市,趁着“五一”小长假,快来市集打卡吧!

市集活动着重展示台湾各地名小吃和文创产品,设有台湾特产馆、台湾杂货铺、台湾食品馆、台湾茶艺馆,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宝岛的民俗风情。

本次活动共50家展馆,其中台湾参展企业40余家,包括基隆—甜不辣、台北—大肠包小肠、新竹—贡丸米粉汤、台中—珍珠奶茶、屏东—车轮饼等美食及手工工艺品。郫都区参展企业7家:鹃城豆瓣、丹丹豆瓣、红灯笼调味品、锋味日记佐食、润禾家园农产、安龙村小微盆景、蜀秀艺术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舞蹈表演。

“举办‘风情宝岛·魅力郫都‘2021宝岛市集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展示多元的台湾风情和厚重的郫都文化,展示郫都区公平稳定可及的国际营商环境和丰富独特的生活配套场景。”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鑫说,活动围绕海峡两岸创意经济、流量经济等产业,以宝岛市集的形式丰富海峡两岸的交流,以美食节的形式给予市民味蕾上的刺激,以互动游戏增强市民活动体验,以台湾金曲引爆情感共鸣,以两岸一家亲“连在一起”创意互动升华活动主题,五步连环、环环相扣,必定精彩纷呈、心潮澎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