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沙湾文艺汇演讴歌百年巨变

2021-04-30 18:3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吴俊璋 四川在线记者 刘付诗晨

4月30日,乐山市沙湾区开展的“学党史、记党恩、践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汇演在沫若戏剧小镇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在鼓舞《小镇之鼓》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包括了诗朗诵、舞蹈、歌曲演唱、故事讲述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沙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旨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国忠表示。

“观看了今天的演出,进一步激发了我对于党的热爱,对于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将永远铭记党的教诲,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认真观看文艺汇演后,沙湾区融媒体中心党员祝谦激动的说。

接下来,沙湾区还将结合红色资源学党史、丰富活动载体悟初心、争当先锋模范践使命、根植为民情怀办实事,通过各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