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成都看国际艺术秀

2021-04-30 19:1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5月1日至5日,“交子国际艺术秀”展会活动将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以重塑交子时尚生活美学为主题,计划打造“1+N”同步主题活动体系,聚集大量国内外知名品牌方,实现特色新消费场景呈现。

其中,“一个主会场”将集中在交子金融大街示范段举办交子国际艺术展、双塔灯光秀、交子国际艺术交响乐、交子大街时装秀、交子印象国潮秀、交子环宇双塔市集&交子识光集市等时尚美学主题活动。

“N个分会场”联动区域内含环球中心、成都银泰in99、合景悠方等多个知名商圈,计划打造跨区域、多点位商圈联动主题活动。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南地区是成都新经济蓬勃发展的重点区域,这里聚集了大量的“成都新中心市民”。“本次艺术展是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从自然美学和人文艺术的角度,呈现自然与人文主义的形态展览与艺术创意的‘交子表达’。”

活动还将整合相关资源,打造多维度立体宣传矩阵,邀请多位知名KOL现场直播带货,与更多人共享交子时尚美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