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湖·湖畔音乐节今晚激情开唱 音乐+美食嗨翻全场

2021-04-30 21: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 文/图/视频

点亮新城·畅想新区,4月30日晚,2021龙马湖·湖畔音乐节在简州新城龙马湖公园亮相,众多国内实力歌手和乐队等打造出了一场公众的音乐盛景;不仅满足简州市民的精神文化之需,也是简州新城发力“夜间经济”的重要之举。

在音乐喷泉的映衬下,随着夜色渐浓,五一节日氛围愈加凸显。湖畔搭建的临水舞台上,歌手及主持人安琥、《先声夺金》全国总冠军喻佳丽、声音乐团、魔方乐队等轮番带来劲歌靓舞,以湖水为屏,以四射激光为笔,带领观众开启了一个视听奇妙夜。

此次音乐节共推出音乐演出、水上表演、网红直播、美食狂欢等多个特色鲜明的活动主题,是打造无边界公园城市景观的重要尝试。

凭借独特的湖岸风貌和丰富的互动娱乐,龙马湖公园作为简州新城的核心起步区,将以公园城市为愿景打造示范区和城市中央活力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