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1-04-30 21:0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4月30日,遂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1、遂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原主任廖兴明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廖兴明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礼金共计1.1万元。2020年11月,廖兴明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遂宁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李定能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李定能在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培训科工作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礼金共计0.79万元。2020年11月,李定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蓬溪县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李红兵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违规接受旅游安排问题。2014年至2018年,李红兵在担任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五粮液白酒2瓶、中华牌香烟1条、礼金0.32万元,并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杨某提供的旅游安排,到邛崃市天台山旅游景区、平乐古镇游玩,期间所有旅游开销均由杨某支付。经查,李红兵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李红兵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对其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4、大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管理局干部易素芳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6年至2020年,易素芳在大英县劳务输出办公室、大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礼金共计1.14万元。2020年12月,易素芳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编辑推荐